绘川千寻瀑

早见银河(下)

黄仁俊趴在床上玩手机,隔着一件薄毛衣蝴蝶骨清晰可见。

李帝努看了半天,过去把人捞起来。又把手伸进他衣服里摸了摸,“你太瘦了,看着可怜巴巴的。又不怎么吃东西,要不你运动吧。我给你买器械。”

“行啊,你买我就健身。”黄仁俊靠在他肩膀上,声音含混。

李帝努抱着他轻轻晃“单杠?哑铃?握力计?”

“仁俊啊——”罗渽民推门。

黄仁俊立刻恢复元气。中气十足地把李帝努推开。

“我是说......winwin哥来了。”罗渽民微笑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!”小橘子迅速冲出房间,一路向着哥哥和火锅踢踢踏踏地下楼。

李帝努和罗渽民面面相觑。
“我等下有事跟你说”罗渽民看着他。
“吃完再说”他受伤期间李帝努时常和罗渽民联系,但没怎么见面。不过一年时间,这个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已经比自己高了。

董思成不但带了底料,还买了食材过来。
楷灿和仁俊一左一右坐在他旁边,无缝切换语言系统连吃带唠。
钟辰乐煮了包拉面进去“跟俩宠妃似的”
那边听懂了的两个人哈哈笑,仁俊捏他脸。
“jeno啊,我想吃那个年糕”仁俊扯他手腕“我够不到”
李帝努拿过他的碗从这边给他夹了几块。
“谢谢呦”一个可爱的笑容。

楷灿看了他们一眼,低头继续吃。
罗渽民被钟辰乐和朴志晟夹在中间正乐不可支地听他们斗嘴。
董思成给黄仁俊蘸料里滴了一点香油,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吃完刚把董思成和楷灿送走,罗渽民就和李帝努出门了。
“你和渽民干嘛去?”
“有点事情,你不要立刻回屋睡觉,消化不好”
说完又笑“打扫一下房间也行。”
黄仁俊没说话,瘪了瘪嘴还真的回去打扫房间了。

他们的东西放得很杂乱,李马克之前一进来就摇头感叹。楷灿看过辰乐智晟的房间之后倒是没说什么,只是握着李马克的手“幸好我们和127哥哥们住”
一副他们四个是什么千年猪精转世的样子。
而且他俩的房间明明比那两个小的干净不少啊!
不过他也有点心虚,他去过127宿舍,当真是整洁到样板间的水准,甚至一进门还能闻到淡淡的香味。
变态啊!

汉江边的草地上很多野餐的人,李帝努和罗渽民慢悠悠散着步。
“好久没来这边了。”李帝努用力呼吸了一下。

“我晚上经常来这里,你真的总待在宿舍里玩高达,也出门走走吧”罗渽民和以前一样爱提这件事。

“我不太喜欢出门,有点忙,平时跑行程也算出去了。仁俊喜欢,他还会去阳台看星星,拍一些日落的照片。”李帝努挠头“他有时候叫我一起,我真的不想动来着。”

“原来仁俊是个浪漫的人啊”罗渽民低头笑“还很细心,之前和他一起出去他总记得我喜欢什么。我想和他好好相处的,可惜分开这么久,幸好现在回来了。”

李帝努声音闷闷的:“那时候大家都不熟,他有事情就会找你,哪怕走了这么久,你一回来他也总是提起你。他真的很喜欢你啊渽民。”
罗渽民本来走在前面,现在回过头“别担心,仁俊很讨人喜欢,但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你不用试探我。”

两个人正对面站着“我们被绑在一起太久了,你不要把那些招数用在我这,你担心的事不会发生。我也不想搅进浑水里。”罗渽民语气冷漠,面上表情却是清清朗朗。

两个人没多久就回了宿舍,黄仁俊收拾完房间直接累瘫在床上。看见李帝努回来立刻求表扬“看看,哥收拾的!”
“嗯,不愧是我们万能金手仁俊。”
过了会儿两个人趴在下铺看电影,看到一个女鬼爬出来黄仁俊一激动把pad掉到床下。
“...........”
“你去捡一下”
“你掉的干嘛我捡!”
“我害怕床底下....”黄仁俊拉着他胳膊摇了摇。
“....算了”李帝努飞速捡起pad,两个人又继续看。

晚饭之前经纪人说要换室友,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总在换室友。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次。
“jeno渽民和辰乐,智晟和仁俊”
“马克哥和楷灿他们要一直和哥哥们住吗?”罗渽民问。
“嗯,他们和127活动比较多,住那边方便行动。”

罗渽民煞有介事地和李帝努钟辰乐握手“请多多关照哦,室友”
“仁俊哥算是单人间了啊,智晟不睡在房间里,他和我总睡在一楼沙发。”钟辰乐耸肩。
罗渽民看了黄仁俊一眼,笑了笑对李帝努说:“jeno回去收拾东西吧,要我帮忙搬过来吗?”
“不用”李帝努真的很烦他一副看戏的样子。
“那我等你过来再帮你整理好了。”

回房间之后仁俊打开衣柜帮他收衣服,虽然就在一层但换宿舍还是要费会工夫的。
李帝努看了他几眼,按住他的手。

“你干嘛生气”


“我没有”


“你从刚才到现在都没理我”


“很累啊不想一直说话”


“你不想我换宿舍我可以不换的”


黄仁俊垂着头“为什么不换,换了大家方便很多啊”


李帝努嘴唇抿成一条线,看了他半天,忽然低头吻他。




不是bobo那种。


他舔了舔仁俊淡粉色的嘴唇。


呼吸交融时有暧昧的口水音。一手抱着腰另外一只托着头。在他挣扎时缓缓收紧。


“我不换寝室”最后只记得这句话。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